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公布天津注会审计考试题型及分值占比是多少了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1

公布天津注会审计考试题型及分值占比是多少了吗?2021年注会考试时间已确定:2021年8月27-29日举行专业阶段考试;2021年8月28日举行综合阶段考试。天津和平区、河东区、河西区、南开区、河北区、红桥区、东丽区、西青区、津南区、北辰区、武清区、宝坻区、滨海新区、宁河区、静海区、蓟州区等地区打算报考注册会计师的朋友们,了解更多考试相关信息>>

公布天津注会审计考试题型及分值占比是多少了吗?

审计题型与分值

题型单选多选简答综合
数量251061
分值252036+5英文19

注会考试提前到8月,对所有的同学来讲都是一样的,所以,大家属于同一起跑线上,在这里想提醒同学们:只要现在开始复习,着手准备,一切都还来得及。调整好心态,平时时间和精力多抽出一些来进行CPA的学习。 

(1)注重理解

《审计》被历界CPA考生比作是注会三座之一,其难度可想而知。由于审计学在我国形成的时间不长,国内许多教材在编写时借鉴了西方教材内容,直译内容比重较大,所以教材中的一些词句表达会不符合汉语习惯,需要考生花费时间按照教材的意思去理解。

(2)不确定性与多样性

《审计》科目在很多地方都需要注册会计师进行专业、合理、准确地判断,问题的解答在其内容和方法上都具有不确定性和多样性的特点。

然而,大多数考生没有审计的执业工作经验,对审计工作各环节缺乏一定的敏感性,且教材的内容缺乏对整个审计工作程序系统地阐述。如果大家盲目地进行机械式学习,答题时很难准确分析到题目的中心要点。

正在CPA持证道路上奋斗的考生们,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注册会计师新课已经上线啦!不少同学已经开始打卡学习了,就差你啦!赶紧过来看看吧>>

相关推荐:

上海2021年注会考试时间及报名时间安排已确定

陕西2021年cpa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提前了吗?

江苏2021年注会考试时间安排在哪一天?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