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什么时候公布广西2021年cpa考试时间?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07

什么时候公布广西2021年CPA考试时间?准备参加2021年注会考试的小伙伴们如果你还不知道2021年注会考试时间的快来看看吧!广西南宁市、柳州市、桂林市、梧州市、北海市、防城港市、钦州市、贵港市、玉林市、百色市、贺州市、河池市、来宾和崇左的同学速来了解下!

什么时候公布广西2021年cpa考试时间?

2021年注会考试时间

2021年8月27-29日举行专业阶段考试(其中:会计、经济法、税法三个科目实施两场考试)。 

2021年8月28日举行综合阶段考试。欧洲考区考试安排待定。  

具体安排请关注拟于2021年3月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https://www.cicpa.org.cn)发布的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和考试大纲。

2021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

专业阶段考试科目: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

专业阶段考试报名人员可以同时报考6个科目,也可以选择报考部分科目。

综合阶段考试科目: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试卷二)。

科学的备考计划少不了

有考生在考后反馈题读不懂或做题时间不够,关于如何在有限时间将题做完,我有以下四个建议:一、知识点需熟记,达到拿到题目便可条件反射式答题;二、明了解题思路后,要立刻下笔做,因为计算速度也许不会很理想,所以手速一定要快;三、日常解题要习惯电脑练习,可有效提高在考场上答题录入速度;四、不要盲目做题,跟随老师的应试指南,有针对性的学习,提高学习效率。注会机考免费练习>>

备考2021CPA考试刻不容缓!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注册会计师新课已经上线啦!不少同学已经开始打卡学习了,就差你啦!赶紧过来看看吧>>

相关推荐:

浙江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你知道吗?

河北2021年CPA考试时间确定提前了吗?

2021年江西南昌注会考试时间已经公布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