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贵州cpa报名条件和要求是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8
普通

2021年贵州cpa报名条件和要求是啥?事不宜迟,贵阳市、六盘水市、遵义市、安顺市、毕节市、铜仁市、黔西南州、黔东南州、黔南州的考生们这就和小编一起做下2021年的注会报名准备吧~

2021年贵州cpa报名条件和要求是啥?

贵州注会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1-30日(清明节法定节假日除外)。

贵州2021年注会报名条件和要求(参考2020年)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非常宽松,没有年龄限制。

(一)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二)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已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1.因被吊销注册会计师证书,自处罚决定之日起至申请报名之日止不满5年者;

  2.以前年度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因违规而受到停考处理期限未满者。

一般情况下,注会难度大,复习时间越早越好,但有时候战线过长,效果会适得其反。若报考注册会计师考试,建议在职考生从考完试后就可以对把握不好的科目进行复习了,如遇年底工作繁忙,3月份也要进入复习状态。时间充裕,才能有调整的空间,工作学习两不误。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已经提前到8月,留给大家的时间真的不多了!2021年正保会计网校注册会计师基础课程已经在陆续更新了,老师已就位,就等你来学点击来试试吧>>

更多推荐:

广西2021年cpa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公布了吗?

2021年甘肃白银市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公布了

辽宁沈阳2021年注会报名条件公布了吗?岁数大了可以报名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