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0宁夏注会报名时间是几月份?有补报名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7
普通

你可以看到别人的光芒,但也要信仰自己的力量。想要参加注会报名就不要犹豫,相信你也可以。2020宁夏注会报名时间是几月份?有补报名吗?宁夏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固原市、中卫市等地区的朋友们,一起来看一下2020年注册会计师能不能补报名这个问题吧!

2020宁夏注会报名时间是几月份?有补报名吗?

宁夏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补报名时间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目前还没公布,2018年注会报名时间为:4月2日-4月28日;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为4月1日-4日、8日-30日;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为:4月1日-3日、7日-30日;从这3年报名时间来看,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一般是在4月份了

目前,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没发布相关补报名通知,同时根据往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经验是没有补报名的!

有的人觉得注会备考靠自学也没问题,当然,财会专业的学生、职场财会“老司机”确实有自学的资本,可是零基础考生、跨专业考生自学就是在“挑战极限”。

零基础考生在备考注会的时候会有很多问题无法及时得到解答,这样一来遗留的问题越来越多,制定好的学习计划也会被搁置,学习进度很是受影响。可是,报了注会课程就不一样了,有老师课程更新进度的督促,有专业答疑老师的指导,遇到疑难问题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去答疑板提问好啦。完全没有不好意思这一说,随便问,不用担心问的问题太幼稚,老师都会一一为你解答的~点击查看2021年注会新课程>>>

更多推荐:

内蒙古2021年注会报名条件是啥?

辽宁2020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是啥时候?

江西2021年注会报名时间是几月份你清楚吗?报考条件是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