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辽宁2020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是啥时候?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7
普通

当努力到一定程度,幸运自会与你不期而遇。想报考注册会计师考试?你需要的不是考量而是立刻行动!辽宁2020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是啥时候?2020注会报名工作已结束,准备报考2021年注册会计师的沈阳市、大连市、鞍山市、抚顺市、本溪市、丹东市、锦州市、营口市、阜新市、辽阳市、盘锦市、铁岭市、朝阳市、葫芦岛市小伙伴可以参考一下2020年的相关要求!

辽宁2020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是啥时候?

辽宁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安排?

答: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主要环节的时间安排如下:

注册会计师考生报名和交费:4月1-30日(每天8:00-20:00,4月4-6日清明节假期除外)

持国(境)外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8月3-14日需补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编号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在8月17日后查询本人报名状态

辽宁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

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10月11日

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10月17-18日,10月11日(适用于组织三个科目两场考试的考区)

注册会计师欧洲考区:10月24-25日

注会证书作为国内认可度最高的财会证书,拥有唯一审计报告签字权,具备一定的社会地位,注册会计师的薪资待遇和就业方向是十分可观的。注会持证人的落户+奖金奖励>>


这下心理有底了吧?知道拥有CPA证书是中能去的公司了吧?其实对于考注会的同学来说,不用都考过,哪怕是通过其中几门考试,例如考过了会计,审计,税法这种相应的科目,在找工作的时候,工作跨度就会非常大了,选择机会就会有很多。我们不说职业发展的后续之路,就哪怕只考一半,通过考试的科目的也会给你的职业发展带来很大帮助。知道了就赶紧行动起来吧!立即购课>>


更多推荐:

江西2021年注会报名时间是几月份你清楚吗?报考条件是啥?

江苏2021年注会报名时间和报名条件是什么?

新疆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是几月份?能补报名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