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辽宁锦州cpa报名时间是几月份?错过了能补报名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24
普通

抽出时间去学习,凡事从小做起,不怕单调和重复,长期的积累坚持,想不成功,也难。辽宁锦州cpa报名时间是几月份?错过了能补报名吗?2020年辽宁锦州注册会计师报名已经结束!那注册会计师补报名到底有没有呢,小编就带大家看一看!

辽宁锦州cpa报名时间是几月份?错过了能补报名吗?

辽宁锦州cpa报名时间及补报名时间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目前还没公布,2018年注会报名时间为:4月2日-4月28日;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为4月1日-4日、8日-30日;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为:4月1日-3日、7日-30日;从这3年报名时间来看,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一般是在4月份了

目前,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没发布相关补报名通知,同时根据往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经验是没有补报名的!

注会考试具有一定的难度,并且很多都是在职考试,一边工作一边学习,学习时间不充分,顾得了工作顾不上学习,同时需要记忆的东西很多,这就需要合理安排好学习时间,一定要有打持久战的心态,给自己树立一个可以战胜的目标。一年不行,用二年。 一定要把注意力集中在那些零散时间的利用上,它们会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益处。对于这些时间,我们完全可以嵌入一些学习内容,可以是记忆《经济法》或者是《财管》公式,看看自己平时总结的小错题本,听听各科目老师的视频课件等等。

更多推荐:

内蒙古cpa报名时间是每年几月份?专科生能报吗?

2021年宁夏注会报名时间和报名条件有哪些?

青海2021年注会报名条件什么时候公布?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