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青海2021年注会报名条件什么时候公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24
普通

今天的成功是因为昨天的积累,明天的成功则依赖于今天的努力。成功需要一个过程。青海2021年注会报名条件什么时候公布?目前2021年注会报名简章尚未公布,赶快先了解一下青海西宁市、海东市、海北州、黄南州、海南州、果洛州、玉树州、海西州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吧!预计不会有大的变动!

青海2021年注会报名条件什么时候公布?

青海2021年注会报名条件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非常宽松,没有年龄限制。

(一)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二)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已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1.因被吊销注册会计师证书,自处罚决定之日起至申请报名之日止不满5年者;

  2.以前年度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因违规而受到停考处理期限未满者。

CPA 并不是全部考完了才能对就业有帮助的。首先,在考完 CPA 任何一门科目的同时都会颁发该门科目的合格证,另外在你的官网中所有的成绩都会显示出来,如果你无法在面试时让面试官登录官网查看你的成绩,你大可将成绩单打印出来,这些文件都足以证明你本身的能力。

现在你有没有一点点动心啊,既然你都动心了,那还在等什么啊,还不抓紧进来看看一看,网校2021年注册会计师课程全新升级,诚意满满,业内老师集结,备考不走弯路。现在报名即送2020年全套课程,查看2021注会好课>>

更多推荐:

天津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有哪些

海南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是几月份?能补报名吗?

甘肃省2021年注会报名费用是多少?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