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福建三明市2023年注会合格证领取通知

普通 来源:三明财政会计信息网 2024-01-23

摘要:福建三明市2023年注会合格证领取时间为2024年1月23日至3月15日期间(节假日除外),领取地点为报名时填写的领证地考办。

三明市2023年注会领证通知

关于领取2023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及办理入会事项的公告

各有关考生:

根据财政部考办通知要求,现将我省2023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书领取及办理入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全科合格证

(一)请考生于2024年1月23日至3月15日期间(节假日除外),到报名时填写的领证地考办(联系信息详见附件)领取。

(二)领证需提供证件

1.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

2.由他人代领证书的,必须携带被代领人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三)在上述集中办理日期后领取证书的考生,请提前电话预约各设区市考办。

(四)专业阶段全部考试科目成绩合格的考生,可在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的“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模块内自行查询、下载专业阶段考试合格电子证书。

二、办理入会手续

取得全科合格证书的考生,可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行业管理信息系统“非执业会员入会申请”模块提交申请,登记成为非执业会员。

在会计师事务所工作且符合注册会计师注册申请条件的考生,可通过所在会计师事务所申请注册。

入会问题请咨询:0591-87097005  87097006。

附件:

各设区市考办联系信息

福建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4年1月19日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