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全体山东2021注会考生听好喽!山东注协温馨提示来了!

普通 来源: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07-19

今日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了山东省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温馨提示》(点此查看原文),山东注协对2021年注会考生关注的疫情防控问题进行了解读,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山东注协说了什么吧!

全体山东2021注会考生听好喽!山东注协温馨提示来了!

“各位考生:

当前,国外疫情依然严峻复杂,国内疫情偶有零星散发,疫情防控仍处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阶段。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防控新冠病毒疫情最有效、最经济的手段。近日,山东省部分地区下发通知,要求出入公共场所将查验疫苗接种信息。

因此,我们建议注会考生积极响应卫生防疫倡议,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并密切关注考点所在地卫生防疫要求。考试前14天内减少非必要外出避免人员聚集做好个人防护,配合考点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共建安全考试环境!”

所以,在即将到来的注会考试前、中、后,考生们一定要注意个人安全哟!希望同学们都能健健康康的参加考试,欢欢喜喜的回家!

2021注会备考已经步入了冲刺阶段,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冲击2021注册会计师考试准备了考前刷题集训班(点击了解更多2021注册会计师考前刷题集训班相关内容),快来了解一下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