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上海考生请注意 2021注会报名交费发票领取须知

普通 来源: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07-01

2021注会报名交费工作已经结束,同学们都报名成功了么?是不是还有很多同学没有领取注会报名交费的发票?下面就和正小保一起了解下上海考生如何领取2021注会报名交费发票吧!

上海考生请注意 2021注会报名交费发票领取须知

根据上海市“一网通办”工作要求,2021年注会考试(上海考区)报名费用通过上海市公共支付平台进行支付,报名人员于6月15-30日可通过网报系统可自动跳转至上海市公共支付平台(公共支付平台建议使用:IE浏览器9.0版本及以上;Google Chrome浏览器63版本及以上;360浏览器9.1版本及以上,且IE内核9.0及以上)。

需要报名费用收据的报名人员,可在支付完成后通过网报系统“打印缴费确认表”自行打印财政非税收入电子票据。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