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辽宁注协转发中注协关于开展2023年注册会计师任职资格检查工作的通知

普通 来源: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3-04-26

近日,辽宁注册会计师转发:关于《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开展2023年注册会计师任职资格检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通知内容如下:

各会计师事务所及注册会计师:

  现将《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开展2023年注册会计师任职资格检查工作的通知》转发,并做如下具体要求:

一、年检对象

全省2022年12月31日在册的全体注册会计师。

二、年检时间

2023年4月21日至2023年5月3日各会计师事务所自查;2023年5月4日至7月31日各会计师事务所上传年检相关材料,省注协审核;2023年8月1日至31日省注协审核、汇总、结论并公告、上报年检报告。

三、年检方式

依托中注协行业管理信息系统,以各会计师事务所为单位采用网上上传年检相关资料,省注协网上审核检查的方式进行。

四、年检需上传的相关资料

注册会计师参保证明;个税缴纳证明;未达法定退休年龄(男未满60周岁,女未满55周岁)退休的注册会计师的退休证、退休金流水等退休相关证明材料;有特殊情况的需提供特殊情况说明、证明及承诺书等专职执业的支持性文件、资料、证据。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开展2023年注册会计师任职资格检查工作的通知 

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2年4月21日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