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安徽省2022年合格证书可以领取了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1-11

安徽省2022年合格证书可以领取了吗?近期安徽省注协公布了2022年CPA证书领取的相关信息,还不清楚的小伙伴速来查看啦。

安徽省2022年合格证书可以领取了吗?

安徽省2022年合格证书可以领取了吗?

为进一步提高证书发放效率,提升申领人的服务体验,安徽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和省政务服务中心财政窗口通力合作,借助省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系统7×24全天候“智慧办”和皖事通长三角政务地图“证书找人”,2022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的安徽考生将无需再到现场,即可申领证书,领取过程更加便捷

  届时,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的安徽考生,在收到皖事通APP“证书找人”的信息推送后,即可通过手机提交申请,填写邮寄信息等,足不出户申领全科合格证书。后台系统收到申领信息后自动审核匹配,第一时间将审核通过人员邮寄信息发送邮局,安排证书发放,实现“机器审、秒办理”,全程可跟踪、可查询,让申领人感受暖心服务。查看原文详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