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关于湖北省另行组织一次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考前提醒

普通 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2-09-22

关于湖北省另行组织一次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考前提醒

各有关考生:

  按照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2年另行组织一次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公告》工作安排,湖北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省考办)定于9月23日至25日在武汉市和襄阳市另行组织一次考试。现就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一、请符合考试条件的考生于2022年9月19日至22日(每天8:00-20:00)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二、本次考试设武汉、襄阳两个考区。请相关考生按照本人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等安排参加考试。

  三、请相关考生务必关注考点所在区域的疫情防控动态和要求,做好个人健康管理。处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检查、居家健康监测、社区健康监测以及被判定为风险人员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四、建议考生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陪考人员及车辆不得入内。考生参加考试须全程佩戴口罩,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考生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1.出示新冠疫苗接种证明(如不能接种应提供相关医学证明);

  2.出示电子版或纸质版的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7天内有省外旅居史和省内发生本土疫情所在市旅居史的人员须持省内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酸已采样但未出检测结果的不视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健康码和行程卡为绿码;

  4.体温低于37.3 °C;

  5.出示与报名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及准考证。

  五、考试结束后,所有考生应自觉执行7天的自我健康监测,有异常情况应立即向所在社区报告,同时向省考办报备。

  六、请考生密切关注湖北省疫情防控政策及所在考区考办最新发布的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和考试相关信息。 

 

  湖北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9月22日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请以当地注协最新公布的消息为准。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