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你知道2021年湖南长沙CPA成绩什么时候查询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15

你知道2021年湖南长沙CPA成绩什么时候查询吗?湖南长沙芙蓉区、天心区、岳麓区、开福区、雨花区、望城区、长沙县、宁乡县、浏阳市的考生朋友们注意了,中注协已经公布了时间安排,读下文了解详情吧!

你知道2021年湖南长沙CPA成绩什么时候查询吗?

2021年湖南长沙CPA成绩查询时间:

根据中注协公布的《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可知:

由于2021年注会考试时间提前,相应地,成绩查询的时间也提前到了11月下旬,届时广大考生可登录网报系统查询此次成绩。

2021年湖南长沙CPA成绩查询常见问题:

1. 如何查询到历年注册会计师成绩?

答:进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点击右侧考试网上报名或直接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输入相关信息;点击专业阶段历年成绩查询。

2. 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几年内有效?

答:按目前的政策是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单科成绩保留5年,5年通过6科。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需要在同一年通过。

3. 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可以复查吗?

答:可以。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以在中注协规定期间,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备考2021年注会为啥一定要买新教材?

两个原因:

其一:注册会计师考试是基于教材出的,考查范围为全书,总有部分试题考查的是一些基础边角知识点,这些边角知识点在哪里?教材上都有!看过教材的人都答对了,没看教材的考生就失了分。

其二:注册会计师考试逢考必变,2021年的教材也不例外。我们先来看一下2021年注册会计师教材的变动比例,具体如下:

会计审计税法经济法财管战略
约15%约35%高达45%高达40%约20%约25%

看到上面所列示的变动比例了吗?2021年教材变动都不小,为了我们2021年注册会计师的备考顺利进行,小伙伴们还是购买所需科目的新教材备考比较好。尤其是一些零基础的考生,教材是你北京靠的必备之物。

2021年注册会计师教材现已面市,正保会计网校现可以预订2021年注册会计师教材,各位准备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小伙伴快来采购吧!点击预订官方教材>>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中注协回复CPA考生:4月报名3科,6月只交费2科,可以不?

【掰头一下】2021年要不要一次性报考注册会计师6科?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