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021年西藏CPA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了解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05

2021年西藏CPA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了解下!另外,西藏拉萨市、日喀则市、昌都市、林芝、山南市、那曲县、阿里的同学们,不要忘记这个打印时间哟!

2021年西藏CPA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了解下!

2021年西藏CPA准考证打印时间:

根据《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的通知,考生应当于2021年8月9—24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2021年西藏CPA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通过网上报名系统网上报名,但是忘了登录密码,无法进行准考证下载,该怎么办?

答:网上报名系统提供两种密码找回功能,可以根据电子邮箱或者密码提示问题,找回密码。

如果以上两种方式都无法找回密码,请与报考考区联系,提供身份证件相关信息,由考区进行密码重置。

2.考生在网报系统上已缴费确认完成了网上报名,为什么不能下载准考证,该怎么办?

答:考生无法网上下载准考证有以下几种情况:

(1)考生填报信息不全,如没有照片或照片审核未通过;

(2)应届毕业生考生审核未通过;

如果您属于以上情况中的任何一种,请您携带本人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到报考考区办理通过后方可领取准考证;

否则,检查您的计算机是否了安装迅雷、快车等下载软件,如果安装请暂时禁用或者卸载,使用IE自带下载功能下载打印准考证。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为:2021年8月27-29日举行!与2020年10月11-18日考试相比,提前了一个多月!

注会考试的考场一般都安排在各高校,但在新冠疫情防控的要求下,高校在疫情期间都采取了封闭式管理,而在2021年高校很大概率会延续这一管理模式,如果仍采取往年10月份考试,显然考场资源无法得到保障。

因此,为了保障人员健康安全,同时避免个别地区被取消考试,将考试时间调整为高校放假的8月份成为了优解。如此看来,注会8月考试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大家“2021年可以考”,其实是一件好事!

网校2021注会基础阶段课程已经开通,别再犹豫,赶紧学起来吧~查看2021注会课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注会报考搭配宝典】首次报考注会考试 报哪几科合适?

2021注会备考除了教材 还需要其它考试用书吗?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