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山西太原2021年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定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05

山西太原2021年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定了!山西太原小店区、迎泽区、杏花岭区、尖草坪区、万柏林区、晋源区、清徐县、阳曲县、娄烦县、古交市的小伙伴们,一定要记住打印时间哟!

山西太原2021年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定了!

大家可以在网校了解一下准考证打印的流程、注意事项等,若是熟悉打印流程的注会老考生,可以直接登录网报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哦!

2021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具体时间

考生应当于2021年8月9—24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2021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大家在打印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时要认真核对信息,是否和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所用的身份证或军官证信息一致,如果出现问题要第一时间联系当地注协。

(2)报考注册会计师考试《会计》、《税法》、《经济法》、《财管》科目的考生在拿到准考证时,要看看自己的考试时间,部分地区为了避免机位紧张进行两批次考试,各位考生要根据准考证上的时间参加考试哦!

(3)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并不是到考试当天依然能打印,所以,请广大注会考生一定要注意,提!前!打!印!或者下载电子版,方便随时打印。

备考2021年注会时,一定要多做试题!试题可以反映出注会考试命题人的出题思路,而且从知识点考查方式和题量来说,我们都能根据试题很大程度上预测即将考试的试卷难度、题量等。再结合网校课程中老师划出的重点内容,相信同学们对考试内容更有思路。

大家都知道注会考试的难度之一就是题量很大,很多考生在考试时根本做不完题,那么多用试题练习,可以很好的训练自己合理的安排做题顺序和做题时间,真正考试时同学们会胸有成竹。

所以,同学们在做试题的时候,注意揣摩命题人的出题思路,同时结合近几年的试题分析了解高频考点和重难点。这些信息能够提高你的复习效率,让复习进行得更顺利。

另外,试题的价值不是只做一遍就可以的,“做题百遍其义自见”。试题里的价值需要同学们用心挖掘,题中涉及到的知识点都应该在教材里找到对应的内容。因此在注会备考的过程中,一定要带着思考多做几遍试题,一遍做题,两遍分析,三遍揣摩,四遍总结。考生要学会利用试题来锻炼自己的做题能力,让复习效果更上一层楼。注会近6年试题及答案解析>>

2021年注会新一考期的备考已经开始,时不我待,参加CPA考试的小伙伴们学起来咯~尤其2021年注会考试提前至8月份,备考时间缩短,更由不得我们去浪费。赶紧动起来! 2021注会新课>>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中注协有关负责人就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相关事项答记者问

《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的通知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