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浙江注会2020年合格证领取需要注意什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20

浙江注会2020年合格证领取时间已经公布啦!浙江杭州、宁波市、温州市、嘉兴市、湖州市、绍兴市、金华市、衢州市、舟山市、台州和丽水的同学们一起来瞧一下具体的合格证领取方法吧~

浙江注会2020年合格证领取需要注意什么?

浙江注会2020年合格证领取时间:

(一)专业阶段合格证

专业阶段合格证为电子证书,由考生随时自行在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以下简称网报系统)下载。

(二)全科合格证

全科合格证为纸质证书,领取时间为2021年2月26日至3月31日(不含公休日、法定节假日)。

浙江注会2020年合格证申领有关事项:

(一)全科合格证申领事项

取得综合阶段考试合格成绩的考生,应当在规定期间持本人身份证件,到报名时所选择的市考办领取全科合格证。如需变更证书领取地的考生,应当于2021年2月19日前(不含公休日)到意愿申领地的市考办办理全科合格证的申领变更登记手续,省考办将根据相关市考办汇总上报的考生登记信息将全科合格证下发给相关市考办。未在规定时间前办理申领变更登记手续的,证书领取地则以网报系统中显示的信息为准。

(二)全科合格考生入会申请

已领取全科合格证的考生应当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在“行业管理系统-行业系统(会员版)-非执业会员申请”模块在线提交入会申请。

(三)专业阶段合格证相关事项

1.已取得专业阶段6科有效合格成绩,但因在其它考试年度报名信息错误或变更而无法查询到专业阶段合格证号码的考生,应当于2021年3月11日前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或经校验盖章确认后的复印件到报考地的市考办办理专业阶段合格证申请手续。省考办将复核各市考办汇总上报的专业阶段合格证申请信息及考生相关证明材料,报财政部考办核准并签发电子合格证。

2.已取得专业阶段合格证的考生如涉及个人信息变更,应当于2021年3月11日前向专业阶段最后一科考试报名所在的市考办提交信息变更申请,并提供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一式两份、本人户口簿及复印件一式两份。

很多考生为了高效备考注会,准备辞职全身心投入,在决定辞职考注会之前,问问自己以下四个问题,若能做到,那就搏一搏!

1.目前所拥有的积蓄能否维持今后近一年的生活支出,即没有工作后能不能养活自己。

2.能否面临没有工作保障以及来自周围亲人朋友的压力,即你是否拥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3.你能保证今后的日子一定能高效学习备考吗?是否能抵住周末的约会?

4.你能否承担最坏的结果?假如最后失败了怎么办?

辞职考注会的人其实要承受很大的心理压力,不管是在注会学习上的还是家庭上的,都得让自己学会尽快的调整状态以更高效的备考,争取辞职一次过注会!要是你没有足够大的承受能力和适应能力,还是建议大家一边工作一边备考注会哦!

考过了是人生,考不过也是一次不错的经历!自己学到了知识,能对工作有帮助,就是可喜可贺的!还在等什么,2021年注会备考一直在线,赶紧加入备考大军吧!2021年注会课程详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汇总】2020年全国各地注会合格证领取相关资讯

考了注册会计师,薪水真的会过万吗?有人考过后悔的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