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江西:注会、资产评估行业高端人才选拔笔试公告

普通 来源:江西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3-02-06

近日,江西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江西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高端人才选拔笔试公告”具体详情如下:

江西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高端人才选拔笔试公告

考场守则:

江西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 高端人才选拔笔试

考场守则 一、应考人员应在考试开始前 15 分钟,持身份证件和 执业证书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将身份证件和执业证书放在 考桌桌面的左上角。

 二、考试开始后迟到 30 分钟以上的应考人员不得进入 考场考试。距离考试结束 30 分钟内应考人员方可交卷退场, 退场时应考人员应举手示意,告知监考人员。

 三、应考人员进入考场只准携带蓝色或黑色钢笔和圆珠 笔、橡皮、直尺、不具有文字储存及显示、录放功能的计算 器;不得携带任何书籍、纸张和具备储存及显示、扫描、拍 摄、接发图像和文字功能的各类电子设备进入考场座位。

 四、应考人员在考试期间不得使用任何电子通讯设备, 应考人员须在开考前将手机等通讯设备关闭,并交监考人员 统一保管或集中存放。

 五、应考人员按规定在答题卷指定位置用正楷正确填写 姓名、身份证件号、单位名称,填写不得超越密封线,不得 在密封线外作任何非答题标记。 

六、应考人员不得自行携带草稿纸入场,可以使用考场 统一配备的专用草稿纸。

 七、应考人员在考试中,应当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保持 考场肃静。

 八、考试结束,应考人员退出考场,不得将答题卷、试 题卷及草稿纸等带出考场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