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广东2021年注会报名4月1日开始 什么时间打印准考证呢?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30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什么时间打印准考证?正保会计网校为各位考生整理了2021年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广东广州市、韶关市、深圳市、珠海市、汕头市、佛山市、江门市、湛江市、茂名市、肇庆市、惠州市、梅州市、汕尾市、河源市、阳江市、清远市、东莞市、中山市、潮州市、揭阳和云浮的各位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广东2021年注会报名4月1日开始 什么时间打印准考证呢?

广东2021年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

根据《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的通知,考生应当于2021年8月9—24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注意:考生下载打印准考证时,应当认真阅读《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考场守则》和有关考试信息,并按要求和准考证载明的考试场次、时间参加考试。

★小贴士:

因为注会考试战线时间较长,所以有一个学习计划就显得尤为重要。

在第一遍学习时,你可能只能学到大概,深层次的内容还是没有理解,做题错误率也很高,不要急!等到第二轮学习时,你会发现自己学习思路清晰了很多,原来不能理解的地方在第二遍学习时会恍然大悟,在原有的基础上逐渐理解了老师的讲授,再配合习题练习,你会有一个比较大的提高!

打算报名2021年注会考试的同学千万不要浪费时间,把握一切时间学习才是人间正道哦!快速购课>>>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报考宣言】有奖竞宣 梦要大声喊出来!

【长文汇总】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常见问题

【热点话题】CPA证书会对以后的工作发展有哪些帮助?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