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湖北省2021年cpa准考证打印时间!提前打印!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05

湖北省2021年cpa准考证打印时间!提前打印!湖北武汉,黄石,荆州,宜昌,襄樊,十堰,黄冈,孝感,荆门,鄂州,咸宁,随州的小伙伴们,速来关注准考证打印时间!

湖北2021年cpa准考证打印时间!提前打印!

湖北省2021年cpa准考证打印时间:

根据《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的通知,考生应当于2021年8月9—24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注意:考生下载打印准考证时,应当认真阅读《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考场守则》和有关考试信息,并按要求和准考证载明的考试场次、时间参加考试。

如果同学害怕忘记准考证打印的时间,可以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准考证打印提醒!

预约准考证打印提醒

答题小技巧-先易后难

注册会计师考试有一定的难度,遇到不会做的题很正常。不要在一道题上花费太多时间,遇见不会的题可以先空一下,做后面的题,等全部都做完了再回过头做之前的题。

难度太大的题目可以选择“战略性放弃”,如果在一道题上停留时间太长,会影响答题效率,后面的题被分配的时间变少,计划被打乱,答不完卷,会影响整个考试的成绩,得不偿失。

时的练习中要有意的进行难题的针对性训练,知道哪种难题自己会花多少时间去做。才能够在考试中取舍自如

答题小技巧-相信直觉

信广大考生们经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一道题两个答案感觉都是对的,一番纠结之后一般会根据自己的直觉选择一个答案。

这种情况应该从两方面分析:如果确实发现了选项的漏洞,有充分的理论支撑自己的观点,那么肯定要改正过来;但如果只是感觉,没有实质的记忆或者推论,还是不要轻易修改为好。修改答案要谨慎,切不可盲目。

平时练习同上,如非审题失误,相信直觉。

正保会计网校2021考前刷题集训班火热售卖中,专业教师团科学带刷,帮您备战2021注会考试!快来点击此处了解下吧>>

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注会备考进度条告急?三款好课拯救你的不知所措!

“背”考攻略 2021注会《战略》冲刺33条必背考点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