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备考2024年注会考试 这些时间节点别错过!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9-29

2024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新考季已经到来,同学们准备好迎战了吗?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备考,网校老师整理了2024年注册会计师报考的重要时间节点,快来了解一下吧!

备考2024年注会考试 这些时间节点别错过!

注会预习阶段
现在-2024年3月

根据2023年的注会考试大纲和参照老师整理的2024年注会考情预测的内容,进行注会预习阶段的备考学习。为帮助大家尽快适应注会各个科目的学习,正保会计网校老师整理了2024年注会预习学习计划表,以方便同学们对预习进度进行整体把握。点击查看2024年预习计划表>>

注会考试大纲公布
预计2024年2月

2024年注会考试大纲还没有公布,2023年注会考试大纲发布时间为2023年2月20日。

考试大纲公布后,通过考试大纲可以了解考试范围;考试大纲中会体现教材的知识架构,有利于考生更好的梳理知识脉络,加深对教材的理解和记忆。考试大纲一般会清楚明了的展示每一章节考生需要掌握的内容以及各个知识点的掌握程度,利用好教材可从中找到复习的重点,合理分配自己的学习时间和学习精力,更加高效的开展学习。

注会考试报名简章公布
预计2024年2月

2024年注会考试报名简章还没有公布,2023年注会报名简章发布时间为2023年2月28日。

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报名简章中,包含了报名信息,如报名条件、报名流程、报名时间、交费时间等等,也容纳了考试相关资讯,如考试时间、考试科目、考试方式等。2024年注会报名简章公布后,要及时关注当地的报考安排,看是否有变化。以便根据自己的情况及时调整。

注会新教材发布
预计2024年3月

2024年注会考试教材还没有上市,2023年注会新版教材上市时间为2023年3月初。

在新教材上市之前,各位考生朋友可以先根据旧教材进行学习,新教材上市之后,再重点学习变化或者新增的知识点。

注会考试报名
预计2024年4月

2024年注会考试报名时间还没有公布,2023年注会考试报名时间为2023年4月6日早8:00-4月28日晚8:00。

报名开始前,各位考生需要提前准备好报考材料。报名开始后,一定要根据中注协公布的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

注会考试交费
预计2024年6月

2024年注会考试交费时间还没有公布,2023年注会报名交费时间为2023年6月15日-6月30日(早8:00-晚8:00)。

一般来说注会考试报名和交费时间不在同一个时间,报名后千万不要忘记交费。

注会准考证打印
预计2024年8月

2024年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还未公布,2023年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是2023年8月7日—22日(每天8:00—20:00)。

注会考试准考证不可缺,没有准考证将不能参加考试,及时关注当地的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开通,一定要提前打印!或者下载电子版,方便随时打印。

注会考试时间
预计2024年8月

2024年注会考试时间还没有公布,2023年注会考试时间为2023年8月25日-8月27日。

注会查分时间
预计2024年11月

考后就是等待出成绩了,一定要记得查分哦,不管结果如何,在等待查分期间都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如果发挥不理想,静下心思考可能出现的问题,为后面备考总结经验。

2024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备考已经扬帆起航,学习还没有思路的小伙伴们,快来加入正保会计网校的大家庭,跟着老师一起学注会吧~了解更多好课程>>

更多推荐:

注会高效学习方法!助你轻松取得60分!

2024年注会新考季 如何制定高效学习计划?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