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春节已过 注会备考应该用什么方式打开呢?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1-30

2023年注会新考季已经开启,在春节假期期间放松的小伙伴们应该如何尽快达到较好学习状态呢?让我们一起看看有哪些好的注会学习方法吧~

春节已过 注会备考应该用什么方式打开呢?

戒掉手机

其实在日常可以看出,我们在玩手机时把大多时间都花在那些娱乐软件上,当你要专心学习的时候,就是要放弃一些东西,可以等考完之后再放松。信息化时代手机成了必备品,但是手机也有可能成为绊脚石。在备考注会期间我们就可以放下手机了,把手机里的热门游戏、刷剧软件卸掉,让自己专注备考,减少被其他事情影响的机会。

早睡早起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的体魄才能支持我们走完漫漫注会备考路。在开始一天的注会备考之前我们可以做一些运动,如快走或慢跑,在锻炼的同时分泌激素,刺激大脑运转,可以做到更好的备考。

制定学习计划

1-3月是注会预习阶段,预习阶段就学好基础知识,了解知识框架,这一阶段不要求精通全部知识点。

3-6月进行一轮学习,一轮学习过程中要反复看直播课,把自己在做题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反复做,知识点反复掌握,做到把教材上的知识点熟练的放进题目中。

6-7月进行二轮学习,在这个阶段老师不会再大量讲题,考生可以跟好老师进度,反复学习注会备考科目疑难点。

心动不如行动,正保会计网校超多好课供你挑选,直播录播随你选择。还在等什么?快来看看吧~<<<点击查看超多好课>>>

更多推荐:

官宣:2022年注会成绩复核结果已出!或许喜提一科及格...

注会各科入门学习方法!取得60分的关键...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