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备考指导 > 讲师指导 > 其他

贾国军老师:视频解读2022年注会财管教材变化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3-09
会计 审计 税法 经济法 财管战略

2022注册会计师大纲、教材发布,很多同学都想知道具体的教材变动情况。下面,正小保为同学们准备了贾国军老师对2022注会财管教材的变化解读,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吧~

贾国军老师:今年改动的重点在于变动成本法,这些地方要注意

温馨提示:全屏观看更能展现老师风采!

贾国军

老师简介:

教授,会计专业与资产评估专业硕士生导师,经济学博士,注册会计师,财政部驻河北专员办会计咨询专家、中国会计学会会员。正保会计网校“梦想成真”辅导丛书注册会计师《财务成本管理应试指南》《财务成本管理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高级会计职称《高级会计实务应试指南》主编。

授课风格:

授课思路清晰,善于总结和归纳,在玩笑中让学员轻松掌握多种解题方法和技巧,可操作性强。学员感叹“他对于备考没有章法的学员来说无疑是救命稻草!"。


贾国军老师实力主讲课程:注会高效实验班注会尊享无忧班

预习、基础阶段:入学测试配套基础练习,助你打牢地基,跟懵懵懂懂说再见~ 

强化阶段:练习+测试+典型例题演练,稳扎稳打,步步为营!

冲刺阶段:配套3套模拟试题&考前摸底试题,考前缕清题型,顺顺利利进考场!

高质量学习计划、个性化学习报告、记忆曲线测试、阶段检验学习成果(含评估报告),一整套学下来,注会备考不要太轻松!

快去加入高效实验班,贾国军老师等你一起学注会哦!点击了解注会高效实验班>>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