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新规!北京注协注会考试防疫要求解读来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11

北京注协发布《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北京地区考生须知》,这下考生炸了?48小时核酸检测怎么做?每日上传体温检测数据怎么搞?还必须要带手套才可以参加考试?别急别急,正保会计网校这就为你一一解答!

还不清楚这个政策的看这里:北京注协: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北京地区考生须知

新规!北京注协注会考试防疫要求解读来啦!

问题一:要求48小时核酸检测,那我连续三天考试怎么办?

北京注协反馈:今年CPA考试时间为8月27日至8月29日,根据北注协核酸检测要求,如果你是27日和28日考试,那你可以出具26日当天的报告,这样保证对于2天考试来说都是48小时内。

但是如果是8月27日和8月29日考试,二者之间的间隔时间已经超过48小时,只能是需要出具两份报告了。

问题二:需要登录网报系统进行体温监测登记,体温检测的地方在哪啊?

北京注协回复:电脑端目前没有体温登记的地方,考前14天进行体温登记即可,大概于13号电脑端网报系统会有显示体温登记的地方。手机端有体温登记的地方,但是点开显示的是“您现在无法进行体温登记”。具体操作方法详见这篇:注会考试考前14天在哪儿进行体温登记?

新规!北京注协注会考试防疫要求解读来啦!

问题三:考试期间必须佩戴手套吗?

近期有好多学员吐槽:一定要戴手套吗,戴手套很影响发挥的。针对这一问题,我们来看看北京注协怎么说:所有考生考前考后进行手消毒或全程佩戴手套进行鼠标、键盘的操作。(这是北京注协发布《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北京地区考生须知》里的内容)

所以考生们,如果觉得佩戴手套很影响发挥的话,也可以通过消毒湿巾等对手进行消毒哦~这一点不要太过担心啦~

临近考试,大家心态一定要调整好,同时还要有保持一定的节奏进行复习,相信大家取得好成绩,加油,同学们!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