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注会AI智能学习班师资团原来是这样的!马上关注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05

2021注会考前冲刺班型你选对了吗?网校老师为你整理了注会AI智能班师资团介绍,速来了解一下师资团是什么样子的吧~

注会AI智能学习班师资团原来是这样的!马上关注

会计-杨竞超老师

注册会计师、税务师、资产评估师、经济师、审计师,江湖人称“证书哥”,持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基金从业资格证书、证券从业资格证书、期货从业资格证书等。有着十余年世界五百强和上市公司财务管理工作经验,多年财经考试辅导经验!

“超哥”总结一套科学、高效的学习方法,授之以“鱼”的同时授之以“渔”,有效帮助众多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审计-王茂林老师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青年骨干教师,研究方向为会计理论、审计理论与企业内部控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北京市教委社科基金各一项。

他治学严谨,理论分析透彻,研究深入,讲课通俗易懂,语言风趣幽默,通过案例、举例、图片表格等将知识融会贯通,深入浅出地呈现给同学们。

财管-姚军胜老师

副教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现称税务师),从事中级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考试辅导工作十余年,“梦想成真”系列丛书中级会计职称《每天30分钟学中级财务管理》主编。

授课富有激情、风格活跃、思路超清、洞悉准则原理与应用、擅化繁为简由简入繁、悄然领悟复杂现象背后的简单原理。 注重原理、讲求方法、激情满满、擅长由简入繁。

税法-豆阿凯老师

正保会计网校《税法》、《经济法》主讲老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中级会计师,多年授课经验,双法女王,通过率保障。“梦想成真”系列丛书注册会计师《每天45分钟学注会——税法》主编。

用故事讲两法,用原理打通任督二脉,创意口诀,情景记忆法帮你扫清两法学习障碍。

经济法-王妍荔老师

经济法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梦想成真”系列丛书注册会计师《经济法应试指南》主编。授课感染性强、案例丰富、注重法理与考点的结合,能化繁为简,深入浅出,有理有据。

她用迷人的女声温婉动人的讲解经济法知识,将冰冷的文字变得栩栩如生,将枯燥的法条“翻译”成一段段美丽的符号。用简便的方法为考生抓住精髓,用简单的案例为考生形象概括,用简洁的思路为考生直击考点,用简单的分析为考生画龙点睛,听完犹如醍醐灌顶,意犹未尽。

战略-李志刚老师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经济学博士,注册会计师“梦想成真”系列注会《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应试指南》主编。

儒雅谦逊,学识渊博,实践经验丰富,授课逻辑严谨、思路清晰、娓娓道来、抽丝剥茧,善于将书本知识与人生哲理相关联,把抽象理论与实战实践融合,从经济学与管理学原理的视角讲授相关知识体系的由来。学习李老师的课程,让你通俗易懂地明白“是什么”、“为什么”以及“怎么用”。

为了让大家能够解锁AI智能班,智能AI学习班日常价1580元,5月1日-8月3日期间,960元即可购买!如果是老学员想做新体验,320元即可到手1科1考期联报更优惠呀!购课入口>>

课程套餐日常价5月1日-8月3日老学员复购价
1科1考期1580元
960元320元
3科1考期4280元2580元890元
6科3考期8980元5080元1980元

老学员正保币至高还可抵扣订单金额的50!!

考前不知道选什么班型,不如就试试注会AI智能学习班吧!注会AI智能学习班,网校千余位老师精研细琢,结合20余年网校2100万+财会用户学习数据深度分析,所学即重点。速去了解更多>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