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超值精品班】2021注会师资团为你考前助力~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22

距离即将在8月27-29举行的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越来越近了,正保会计网校在这里提前祝各位准考生旗开得胜,逢考顺利考试!各位即将奔赴注会战场的考生们!网校超值精品班的老师为大家带来了考前祝福与叮嘱!快快看一看吧!

【超值精品班】2021注会师资团前来送考前祝福啦~

超值精品班师资团-2021年考前祝福视频:

温馨提示:全屏观看效果更佳~

看了上边视频师资团的考前叮嘱,考生们是不是又有了更加明确的努力方向呢?仅剩30多天的冲刺期一定要坚持到最后,各科老师都在为你加油助力,那么在考前考生们还应该做什么准备或者有哪些可以借力的班次、方法呢?

一、考前冲刺必背的知识点:

注会2021年备考冲刺一章搞定!六大科目思维导图及知识点总结

二、学员公认考前可以借力的辅助资料:

注会冲刺阶段是做8套题好还是往年试题好?
2021年注会冲刺阶段刷题就要刷550题!
2021注会财管《经典题解》刷题冲刺就靠它!

三、考前为什么推荐超值精品班?这个班次都有什么?

2022年超多实力派专家老师全程授课,近20年一线教辅经验沉淀!分析历年趋势,带你吃透注会重难点!

2、课程特色:

超值精品班齐聚7大精品课程、5大精品资料历年试题、3套考前模拟卷等都给到你、8大精品服务,让你全程感受24小时内专业答疑和智能交互学习体验。

3、超值赠送:

24小时内专家答疑+智能交互学习体验+手机看课/做题+APP考试提醒+学习记录+答疑精华+讲义下载!购课还赠送2021年课程(报名即学基础阶段课程)哦!

4、课程主攻:

购买超值精品班,让超值精品班带你——经典课程 逐章精讲 系统学习 扫除盲点!

想要体验超值精品班的

看了上边的介绍是不是有考生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超值精品班的详情呢?看这里——购课入口请点击~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