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备考指导 > 讲师指导 > 审计

【免费试听】荆晶老师:审计的概念与保证程度、审计要素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17
会计审计经济法税法财管战略

2021年注会考试进入倒计时!还不知道注会高频考点?赶紧来听荆晶老师讲审计高频考点,这是高效实验班的课程板块哦~本次高频考点讲的是审计的概念与保证程度、审计要素。

高频考点:审计的概念与保证程度、审计要素


温馨提示:全屏观看更能展现老师风采!

荆晶老师:

老师介绍

集实务与应试技能于一身的CPA审计讲师”——注册会计师执业会员、 ACCA会员,大三通过ACCA全部课程(14门),一次性通过CPA全部课程(6门)。原普华永道重大项目负责人,有丰富的审计、财会及风险管理经验。现供职某大型金融机构担任高级风控经理,精通资本市场运作。作为专业的CPA讲师,有多年CPA审计和财务英语教学经验。教学方式生动、应试且贴近实务,对命题规律把握准确,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是广大学员朋友心中的“审计女神”。 

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网上辅导全面招生!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注册会计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推出2019年注册会计师个性化辅导班次,各辅导班次专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考试通过更有保障。

学员印象

教学方式生动、应试且贴近实务,对命题规律把握准确。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