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备考指导 > 讲师指导 > 经济法

【微课】张稳老师:公司借款的限制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27

为了让网校的注册会计师考试备考的学员们,更加透彻的学习注册会计师相关知识,网校特别为大家整理了【微课】小视频,多位老师讲解热门考点,助力备考。

以下为张稳老师分享【微课】视频:公司借款的限制。

老师视频:

温馨提示:全屏观看效果更佳~

张稳老师简介:

多年从事注会《经济法》和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课程的研究和辅导工作,曾经主持过新考试大纲相应教材及辅导资料的编写工作,“梦想成真”系列丛书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经典题解》《经济法基础模拟题册》主编。

熟悉各类经济法律、法规。教学经验丰富,讲解简洁明确,深入浅出,对习题的分析一针见血,抓住题眼,帮助考生快速的找到答案,耐心细致,让考生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快速修成正果!

老师寄语:

应对考试的过程,就是锻炼自己独立走出迷宫的过程,老师愿做最好的引路人,带你走出一座座知识迷宫。

授课特点:

碎片化的教材转化为系统化的课程,让考生用碎片化的时间也能应对系统化的应试。

2020年注会注会备考已经进入中后期,你复习的怎么样了?我们有必要为自己的未来做一个规划,为了家人,为了自己!毕竟,越早备考,通过考试的可能就越大!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进入备考中后期!注册会计师考生们也进入到了忙碌的学习中,但是很多考生因为前期工作、时间不足等原因近路落后缓慢,网校特别推出了点题密训班课程,帮助各位考生考前刷题集训!

hot点题密训班火热售卖中,查看课程详情>>

【微课】张稳老师:公司借款的限制

点击上图查看【微课】视频汇总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