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备考指导 > 讲师指导 > 经济法

免费试听!王妍荔老师2020年注会经济法【习题强化】阶段课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15

好消息!好消息!注会经济法学习已经进入到【习题强化】阶段啦!为了让考生们能够更好的学习注会知识点,网校特意为各位考生准备了王妍荔老师2020年注会经济法【习题强化】阶段课程的试听!快来听!

温馨提示:全屏观看方便欣赏老师盛世美颜哦~

王妍荔老师安利向:

免费试听!王妍荔老师2020年注会经济法【习题强化】阶段课程

王妍荔老师

南京大学经济法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梦想成真”系列丛书注册会计师《经济法应试指南》主编。

授课感染性强、案例丰富、注重法理与考点的结合,能化繁为简,深入浅出,有理有据。她用迷人的女声温婉动人的讲解经济法知识,将冰冷的文字变得栩栩如生,将枯燥的法条“翻译”成一段段美丽的符号。用简便的方法为考生抓住精髓,用简单的案例为考生形象概括,用简洁的思路为考生直击考点,用简单的分析为考生画龙点睛,听完犹如醍醐灌顶,意犹未尽。

主讲班型:

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

学员印象:

以柔克刚的法条杀手

老师寄语:

想考哪个证一定要去考一下,万一考过了呢,当然,一切成功都来自坚持不懈的努力!

备考注会就像小马过河,要自己去蹚,走出自己的路,不断修正,找到适合自己的才是正途。备考注会,不仅仅是为了考试,还希望对大家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有所提升。注会各科全新的思维导图、高频考点、学习计划表等已经准备就绪,就等你来啦~下载注会各科思维导图>>

更多推荐:

 有这么好的老师~注会备考路上怎能不顺?

看看清华学霸的笔记~你还自甘堕落不努力学注会吗!

太全了吧!2020年注会强化阶段学习方法及注意事项~拿走不谢!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