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讲师指导 > 税法

【好课试听】2022注会VIP签约特训班《税法》-豆阿凯老师篇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10-22
普通

2021注册会计师考试已经落下帷幕,2022注册会计师新考期悄然开启,是不是有很多同学已经学了一段时间注册会计师了?同学们学的顺利吗?是不是已经逐渐意识到报班学习的重要性了?下面,正小保为同学们准备了2022注册会计师好课试听,还在纠结报不报班、报什么班的小伙伴来看看吧~

点击了解>

会计

税法经济法财管战略

温馨提示:全屏观看更能展现老师风采!

教师简介:

听“豆”趣讲法,助两法“凯”旋。正保会计网校《税法》、《经济法》主讲老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中级会计师,多年授课经验,被称为双法女王。“梦想成真”辅导丛书注册会计师《每天45分钟学税法》主编。

授课风格:

用故事讲两法,用原理打通任督二脉,创意口诀,情景记忆法帮你扫清两法学习障碍。

主讲班次:

VIP签约特训班

想获取更多注册会计师备考资料、免费试听课程...

同学们可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众多注会备考干货等你来拿!

扫码领注会备考资料

怎么样?豆阿凯老师的授课风格适不适合你?喜欢豆阿凯老师授课风格的同学就来深入了解下注册会计师VIP签约特训班吧~适逢双十一,咨询客服即可获得大额优惠哟~感兴趣的同学快来看看吧~点击了解2022注会好课>>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