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备考指导 > 讲师指导 > 战略

【好课试听】2022注会VIP签约特训班《战略》-杨波老师篇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0-22

2021注册会计师考试已经落下帷幕,2022注册会计师新考期悄然开启,是不是有很多同学已经学了一段时间注册会计师了?同学们学的顺利吗?是不是已经逐渐意识到报班学习的重要性了?下面,正小保为同学们准备了2022注册会计师好课试听,还在纠结报不报班、报什么班的小伙伴来看看吧~

点击了解>

会计

税法经济法财管战略

温馨提示:全屏观看更能展现老师风采!

教师简介:

“波”澜不惊,“战”无不胜。管理学博士,国际注册培训师,丰富的实战经验和深厚的理论基础,授课经验丰富,获得美国管理协会颁发的国际注册培训师。

授课风格:

丰富的实战经验和深厚的理论基础,不拘一格的授课风格幽默风趣,言简意赅,案例丰富,融会贯通。

主讲班次:

VIP签约特训班

想获取更多注册会计师备考资料、免费试听课程...同学们可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众多注会备考干货等你来拿!

扫码领注会备考资料

怎么样?杨波老师的授课风格适不适合你?喜欢杨波老师授课风格的同学就来深入了解下注册会计师VIP签约特训班吧~点击了解2022注会好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