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CPA新教材(大纲)还没出 同学们应该怎么备考CPA?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0-20

2022CPA新考期开启,相信已经有很多同学开始备考2022年CPA考试了,但由于2022CPA考试的教材(大纲)还没公布,导致很多同学复习CPA时会觉得茫然无措,那在CPA新教材(大纲)还没出的现一阶段,同学们应该怎么备考CPA呢?

去学习>

▼听课:

就已经购课的同学而言,现阶段同学们可以把赠送的课程先听一遍,对CPA知识点有个大致的了解,为后续深入备考奠定夯实的基础;就尚未购课的同学而言,正小保建议同学们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CPA考试高频考点,借助网校老师总结的高频考点对CPA考试内容有一个基础的了解,为教材(大纲)公布后的学习做出准备。

扫码领资料>

▼提前学难度大的科目

《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这三科是CPA考试中难度较大的科目,也是历年考试中变动不太大的科目。所以,在现一阶段,正小保也建议同学们可以适当在这些学科上多安排一些时间,深化自己对这些学科基础知识的理解,以此优化这些学科备考的效果。

正在备考这三科的同学也可以看看正小保为同学们整理的2021年CPA考试考情分析及2022年考情猜想,希望能对同学们有所帮助~

2021年注会考试《会计》考情分析及2022年考情猜想

2021年注会考试《审计》考情分析及2022年考情猜想

2021年注会考试《财务成本管理》考情分析及2022年考情猜想

2022注册会计师新考期已经开启,正保会计网校准备了各种各样的注会辅导课程~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了解下吧~(点击了解2022注册会计师好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