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速看!2021注会延考地区疫情防控政策汇总!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03
延期考试时间安排延期地区防控政策

2021年注册会计师延考地区考试将于9月19日-21日举行,受疫情影响,各地考区为保障考生安全,也为了保证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顺利进行,各地考区都陆续发布了疫情防控政策。为了方便大家查看,正保会计网校将其内容整理如下,快来看看吧!

速看!2021注会延考地区疫情防控政策汇总!

延考地区防疫政策概述政策原文
江苏考区

1、考生考试当天现场体温检测<37.3℃,本人“苏康码”绿码和“行程卡”绿码;

2、本人实际参加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或者打印“苏康码”内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持有本人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原件、经本人签字确认的《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江苏考区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等

更多疫情防控要求请点击右侧链接查看~

查看详情>
南京考区

1、考生考试当天现场体温检测<37.3℃,当天实时的“苏康码”绿码和“行程卡”绿码;

2、本人实际参加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或者打印“苏康码”内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持有本人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原件、经本人签字确认的《健康承诺书》。等

更多疫情防控要求请点击右侧链接查看~

查看详情>
河南考区

1、考生须提供本人第一科考前48小时内纸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考生须提前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和支付宝小程序“豫事办”申领“通讯大数据行程卡” 及“河南健康码”, 两码均为绿码及体温正常(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3、请考生加强自我防护,考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考生应进行考前14天自身健康状况监测,填写《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河南考区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每场考试入场前由监考人员收回。等

更多疫情防控要求请点击右侧链接查看~

查看详情>
福建厦门考区1、考生应同时满足“八闽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体温检测低于37.3℃、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14天内无福建省外旅居史的考生,考试期间须提供参加第一科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考前14天内有福建省外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考试当天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能进入考点。等

更多疫情防控要求请点击右侧链接查看~

查看详情>
北京考区考生在备考期间,要做好自我防护,应避免考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国(境)外旅居史;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避免出现发热、干咳等异常症状。

考生进入考点须接受核验,核验内容见右侧链接>

查看详情>
湖北考区

1.持本人报名参加的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持新冠疫苗接种证明(二维码或纸质版证明),禁忌症者请提供《暂缓接种证明》或医疗机构其他相关证明;

3.本人签字确认的《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湖北考区考生健康承诺书》;

4.体温低于37.3℃;

5.“湖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码(动态)且身体无异常症状;

6.持与报名时所使用身份证件一致的有效个人身份证件和准考证。

查看详情>
陕西考区1、全体考生应当提前申请“健康码”(通过微信搜索“健康陕西公众服务”公众号或支付宝小程序“健康码”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下简称行程卡)。考前14天(按实际参加首科考试日计算),考生应做好自我健康监测,避免或减少外出、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接触,确保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鉴于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建议考生在当地应接尽接新冠病毒疫苗。

2、考生考试当天的健康码为绿码(动态)、行程卡为绿码,持有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以下)的,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直接进入考点。

3、每科考试前,考生应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通过考点入口时,应有效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隔距离排队有序入场。首次体温测量不合格的考生,适当休息后接受再次测量。经第二次体温测量仍不合格者,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4、考生应如实填写并自行下载《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陕西考区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详见附件),根据实际出考场次打印并签字相应份数,每场考试都需提供一份纸质《承诺书》,进入每科考试的考场时交给监考人员。

查看详情>
湖南张家界市和湘西州考区

1、尽早完成疫苗接种,在考试前14天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2、每场次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75分钟到达考试楼栋前。

3、进入考点时,主动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本人签名的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

查看详情>


持续更新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请考生实时关注当地疫情,请以当地注协最新公布的消息为准。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