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关注】距离注会考试仅剩20余天 还没复习完 究竟要不要弃考?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29

距离2021注会考试仅剩20余天,是不是还有很多同学的注会辅导书仍是崭新的?那么究竟这些同学还要不要去参加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呢?下面,就让正小保为同学们解读下距离注会考试仅剩20余天,还没复习完的同学究竟要不要弃考吧!

【关注】距离注会考试仅剩20余天 还没复习完 究竟要不要弃考?

不要弃考!不要弃考!不要弃考!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一次弃考就会增加同学们的惰性心理,多次弃考就会影响同学们的备考效果,甚至会降低同学们通过注会考试的几率!所以,在非特殊情况下,一定不要弃考!

那么对于仅剩20余天还没复习完的同学而言,应该以怎样的心态参加考试呢?

·坚定不移

虽然注会考试有一定难度,但相信只要同学们在正确备考道路上坚定不移的前行,总有一天,同学们会获得自己想要的成绩!

·坦然面对

适度放下得失心,以更坦然、更从容的心态面对注册会计师考试,不要给自己过于大的心理压力,让每一次考试都成为自己成长道路上的一座里程碑!

相信在这样的心态下,同学们每一次考试都会收获颇丰,所以,快去准备考试吧!

为了帮助考生们更好地冲刺2021注册会计师考试,正保会计网校为同学们准备了机考模拟系统,带您领略真实考场环境,提高冲刺备考的质量,正在备考的同学快来点击了解吧!(点击直达机考模拟系统>)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