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学会“休息”也是您备考注会的“源动力”!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28

距离2021注册会计师考试仅剩短短几十天,相信很多考生都陷入了焦灼的冲刺状态,一面感叹时间不够用,一面懊悔自己怎么没早点开始备考,给自己施加了过分大的心理压力。正小保认为,这种状态并不利于您高效备考,过大的压力不仅会让您更容易放弃,也容易诱发身体、心理疾病。所以,学会“休息”也是您备考注会的“源动力”!

学会“休息”也是您备考注会的“源动力”!

·走出习惯性忙碌的怪圈

“习惯性忙碌”作为现代人的一种“病”,很多人都习惯性的先行动、再思考,但这样真的对么?正小保认为,在后续的备考时间里,您一定要走出“习惯性忙碌”的怪圈,先思考清楚后再去行动,只有这样您行动的目标才会更明确!

·适当虚度,享受休闲时光

“浪费时间可耻”是我们从小到大常听到的一句话,但对于现代人而言,适当“虚度”时间却是现代人调节自身状态的“良药”。尤其在仅剩的注会备考时间里,“能不能过就差这几天!”、“临时抱佛脚”的思路虽然有效,但却很难获得明显的效果。

所以,正小保建议在未来的30天里,注会考生们可以适度的“虚度”时间,看一部心仪已久的电影、听一场让人身心愉悦的演唱会,都能帮您快速调整好状态,帮您以更从容的心境投入到备考中去。

·平衡事业、家庭、学业

人生就是一个不断取舍、平衡的“游戏”。尤其对于大龄考生而言,生活中不仅有学业和生活需要平衡,家庭、事业...也都需要平衡。所以,在紧张备考的同时,正小保也建议考生将更多时间投入到“致力多方面共赢”中去,学会“休息”,只有这样才能在备考注会的过程中快速成长!

为了帮助同学更好地冲刺2021注册会计师考试,正保会计网校为同学们准备了2021注册会计师考前刷题集训班(点击了解更多考前刷题集训班相关内容),一起了解下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