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备考CPA需要报班学习吗?这几个理由让你心动!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0-12

CPA考试难度较大,考试科目也很多,很多备考CPA的小伙伴都有一个常见的疑问是:CPA需要报班吗?一起来看看下面这几个理由让你心动吗~

备考CPA需要报班学习吗?这几个理由让你心动!

一、CPA科目繁杂

CPA的六门课加起来内容过于繁杂。如果你指望靠自己自学学懂六门课程,先不说能不能学懂,学懂要花费多少时间。可以肯定的是你在复习备考的过程中会走很多弯路,浪费很多时间,而CPA备考的过程中,时间是最重要的。以2023年为例,从教材下发到考试,中间满打满算五六个月时间,如果你报了2门以上,你基本上不可能复习完,更别说通过考试了。

二、对考点的把握不够准确

拿会计举例,这一门课一共30章的内容。其中难度较大的几章你自学不一定能够学懂,就算你能学懂、学透,对于哪些章节是考试重点,哪些章节可以适当放弃并不是很明晰。等你埋头苦学了一个月,终于学懂了一个很难的知识点,结果考试的时候就考了一个选择题,想必大家都很崩溃吧。

所以到这里报班学习的好处就体现出来了,网课的老师,都参加过CPA的考试,而且研究了多少套历年试题,对于考点的研读、把握肯定比你一个零考试经验的人要强,所以报班学习还是会少走很多弯路的。

三、解决注意力问题

对于大多数考生来说,注意力一直是学习的难题。长时间独自看书,难免会分心,很难保持专注。但是听网课就不一样了,网课提供了立体的视听体验,更吸引人,更难分心。通过观看和听讲师的授课,大家可以更容易地集中注意力,这也提高了学习效率。

四、节约复习时间

备考CPA的考生大多数都是在职学员,工作和家庭占据了大部分时间,留给学习的时间非常有限。在这种情况下,网课变得非常有价值。网课的视听体验让大家能够迅速进入学习状态,这对于节约宝贵的学习时间至关重要。此外,网课老师提供了重要的知识框架图和重点概念,也可以省去整理和筛选信息的时间,从而提高了学习效率。

五、提升学习效果

正保会计网校课程不仅提供了高质量的学习材料,还提供了答疑服务。这对于解决学习中的疑问和困惑非常重要。自学时,想必大家经常遇到问题,但没有人可以解答。这导致了学习的停滞和挫败感。但通过网课的答疑服务,大家可以随时向专业的老师提问,及时解决疑惑,这显著提升了各位的学习效果。

考CPA是否需要报班取决于个人的实际情况。无论选择哪种备考方式,关键是要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合理的时间安排和持之以恒的毅力,相信你一定能够顺利通过CPA考试,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点击了解更多好课>>

更多推荐:
注会基础差&时间少?科目搭配这样选效率超高!

2024年新手如何备考CPA?内含各科目备考干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