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备考指导 > 讲师指导 > 其他

注会报名季!来看奚卫华老师有哪些报考小叮嘱!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4-07

2023年注会考试已经开始报名了,还没报名的小伙伴,可以点击链接来报名>>。网校主讲老师也对大家的报名有一些小叮嘱,快来查收奚卫华老师的报考小叮嘱吧~

hot推荐:2023注会报名开始!师资团小叮嘱已到位!速来查收>

注会考试重要节点提炼

报名时间:2023年4月6日早8:00-4月28日晚8:00

交费时间:2023年6月15日-6月30日(早8:00-晚8:00)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8月7日—22日(每天8:00-20:00)

专业阶段考试时间:2023年8月25日-8月27日

综合阶段考试时间:2023年8月26日

成绩发布时间:预计2023年11月下旬

取得CPA证书有哪些优势?

提升个人专业能力

CPA考试要求考生在连续五年内通过《审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会计》、《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税法》六个考试科目,再在同一年内通过《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的考试,考试过程可能很艰难,但是能够拿到CPA证书恰恰证明其对于注会有足够的理论基础,而且体现了自身的学习能力、应变能力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对于应聘来说,注会绝对是不可多得的加分项。

弥补学位的劣势

财会行业的职位很多,相关证书也有很多,如果应聘时两个人拥有同样的学历,但其中一人还有注会证书,那么被录用的可能性自然会比较大;同样的,如果其中一个人学历稍低,但多了注册会计师证书的话,HR也会给予相同的机会。因此在应聘中,注会证书完全可以弥补自己的学位劣势,特别是对于一些大专毕业的同学,如果想拥有好的职业发展空间,注会可能会帮助你改变命运。

跳槽升职有底气

注册会计师的薪资水平在不同城市、不同企业存在较大差异,但会随着你工作阅历的增长而增长。而且当你选择转行或跳槽时,这个证书无疑是一块有力的敲门砖。很多财会的大中型企业在招聘时,都会要求有CPA证书,所以这将成为你有力的竞争优势。

注会报名已经开始,你的备考还没有开始吗?正小保建议你来网校,选择自己心仪的课程,和专业的大咖老师一起学习!了解更多好课>>

更多推荐

2023年注会报名资格审核有疑问?一站式帮你解答~

注册会计师薪资如何?拿证后有哪些福利?2023年值不值得报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