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听贾国军老师谈:注册会计师未来的发展方向、就业前景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22

作为财会人,注册会计师无人不晓。CPA 作为中国较高端的财经类证书,在中国拥有唯一的签字权,并且 CPA 在中国是稀缺型人才,是企业急需型人才。可见注册会计师未来的发展方向、就业前景潜力巨大。注会老师贾国军老师在参加国际在线访谈回答了这一问题,来一睹老师风采。

全屏观看,体验更加~

贾国军老师提到,注册会计师资格如果拿下来之后,就业范围还是非常广

比如说会计事务所、投资银行、咨询公司、大中型企业,什么企业事业单位都需要注册会计师人才。所以人才需求量很大,我们应该很好的把这个机会抓住。

另外从未来前景来讲,现在我们国家注册行业的年收入超过1000亿。4月份前刚发布,十四五的一个行业发展规划里又提出来了,未来5年我们这个行业的业务收入每年增长率不低于10%,前景非常好。所以各位考生抓住这个机遇,把资格证书拿到手。

其实除了贾国军老师提到的注册会计师未来的发展方向与就业前景,考过注册会计师部分地区还可以拿到现金奖励,增加落户积分,点击查看详情>>

注会考试报名时间为4月1-30日,错过本次报名就只能等明年了。所以考生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然后就进入到紧张的备考中吧!注会高效实验班多位老师的基础精讲课程已经全部开通,立即来听课,跟上进度吧!注会考试提前2个月,留给我们的备考时间不多了。马上来学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