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讲师指导 > 经济法

2023注会《经济法》刘佳星老师基础精讲新课免费试听更新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3-02

2023年注会考试教材和大纲已公布,网校的新课也已经开讲,你的学习进度到哪里了?网校老师为大家准备了刘佳星老师:2023注会《经济法》基础精讲新课免费试听!赶快来学习吧~


温馨提示:全屏观看更能展现老师风采!

师资介绍

“佳星”高照,事半功倍。中国人民大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入库专家。“梦想成真”辅导丛书注册会计师《经济法经典题解》及《每天45分钟学经济法》主编。

授课风格

精简干练,高度概括,无需快进; 重点突出,浓缩精华,节省时间; 跨章节比较分析,体系化重构知识体系,有效识别考点,跨越考题陷阱。

老师寄语

人不读书,一日则尘俗其间,二日则面目可憎,三日则言语无味。更何况,好好读书,还能顺便考个含金量高的证呢~

更多推荐

2023年注册会计师教材详细变动对比

2023年注会大纲变化对比及深度解读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