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剩余时间不足100天 教你三步冲刺高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5-20

不知不觉已是5月下旬,注会备考已不足百天,那在剩余的时间我们究竟怎样做才能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呢?

22

一、备考六门专业阶段的

如果你是非财务专业的考生,请不要感觉压力大。因为注册会计师的考试就是一个考试而已,去看看每年全国成绩前列的考生,非会计专业考生比会计专业考生发挥出色的不在少数。

如果现阶段你学习完了基础班,请继续保持现有节奏。已经学习的内容,一定要记得按时复习回顾。后面的习题班一定要听,题也一定要做。记得要足够努力,而且越努力越幸运。

二、备考五门/四门专业阶段的

如果是已经学了一遍了,况且习题是跟着做下来的,已经很棒了,按照之前的节奏继续。学不懂?很正常,科普的东西大家都理解,这是注册会计师的考试,你需要这个考试来救赎“过去”,你需要这个考试去出类拔萃。记不住?也很正常,都记的住,岂不是都成了神仙。没必要整理老师课程里面没有讲解到的内容,现在的教材已经厚道令人发指的地步了,你也没那个心劲和精力。跟随老师的步伐学习就OK。

三、备考三门及以下专业阶段的

如果你是今年第一次报考,尚没有成功的经验,下面的三轮复习法可以看看,是众多考生亲身经验总结的,十分好用。

三轮复习法:

基础班讲义打印出来(安利一下网校的经典题解应试指南,可以作为对应课程的讲义学习,不仅节省时间还节省了打印花费的钱,详情可以点击了解)听完课程以后做题练习,对于自己认为薄弱的,易错的知识点可以着重记一下,晚上睡前回忆一遍今天所学的内容,能回忆起来的就是你已经记住了,回忆不起来的记得再背诵强化一下。这样第一遍就可以了。

第二遍,整理对应内容的思维导图形成自己的记忆曲线, 不熟练的打开相应课程再听一下(千万别重头到尾听,你没有那么多时间),边学/边记,晚上睡前再走一遍讲义,第二天回忆不起来的话就看/背一下相关内容。

一个月之后,如此再反复一边。三轮下来,这样到最后总复习的时候,你的压力会小很多。

注会考试很多时候拼的是坚持,按照正确方法的坚持。其实一直到出成绩的那一刻,之前所有的时间都是在不停的怀疑自己,唯有不停的努力来让自己心理更坦然。如果还没有找到复习方向,不如来看考前刷题集训班,会让你茅塞顿开~

同学们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和志同道合的伙伴们一起备考~

扫码领资料>

更多推荐:

【速看】2022年注会百天冲刺备考实用攻略

【惊】注会百天冲刺备考 高效实验班的优势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