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审计

注会审计哪个老师讲得好 2021年注会审计该怎么复习?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12

怎么选择老师,主要还是要看的你喜欢什么样的授课风格。不过个人来说 ,当然是拥有“有趣”的灵魂更能吸引大多数的考生的青睐。

“有趣灵魂”老师1号—杨闻萍

副教授,硕士,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应试指南》主编,“梦想成真”系列丛书注册会计师《审计经典题解》主编。

从事会计职称考试、注册会计师考试辅导工作近30年。“气质,气质,气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杨老师用“时尚、端庄、稳重”来形容一点都不过分。她的声音铿锵有力,时而言简意赅,时而娓娓道来,将几百页学员尊为“天书”的审计教材幻化为一条条白话,掰碎了、揉烂了,审计难?难于上青天?跟着这样的审计大咖,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啦!

授课特点:审计天书终结者、气质女神。杨闻萍老师注会试听课程>>

注会审计哪个老师讲得好 2021年注会审计该怎么复习?

大家评价:

2019年正保会计网校状元王逸晨说:审计我是听得杨闻萍老师的课,杨老师在课程中经常融合实务经验,让我理解起来更容易,毕竟对于没有实务审计经验的我来说,光看书上的条条框框对于应试来说有一定的难度。在复习审计过程中,建议大家对于杨老师提到的审计中的逻辑关系多推敲,再辅以背诵效果会更好。

“有趣灵魂”老师2号—徐永涛

副教授,注册会计师,“梦想成真”系列丛书注册会计师《审计应试指南》主编,《审计学》国家级精品课程录像主讲教师,全国CPA专业《审计学》教案范本编撰者。

徐永涛老师数十年来一直从事注会考试辅导,课堂上总是笑容可掬,不知道萌化了多少学员的心。不但知识讲解的透彻,还能寓教于乐,轻轻松松学审计,一旦开始,根本就停不下来,想要停下,臣妾做不到啊!

授课特点:审计萌师、笑谈审计。2021年徐永涛老师新试听>>

注会审计哪个老师讲得好 2021年注会审计该怎么复习?

如果今年有报考注会审计科目,我们要知道注会审计复习方法:

1、熟悉教材:

(1)教材中的认定、重要性、函证需要反复研读,开始时可以单独进行,第二遍时,认定要结合具体循环理解;

(2)重要性要结合集团财务报表审计的特殊考虑、错报的类型、审计报告意见类型去理解;

(3)函证要结合应收账款函证、银行存款函证等进行理解。风险评估和风险应对考点很多,需要理解记忆其中的细节问题,内部控制和控制测试是重中之重。

(4)三大循环要结合试题理解主要业务流程、各个环节的内控和实质性程序。特殊项目的审计也是重点和难点,尤其是会计估计和关联方的审计。虽然理解问题在审计的学习过程中很重要,但关键的审计准则等问题还是需要大量记忆的。

2、研究历年试题,把握考试方向:

历年试题是最值得借鉴的复习资料,通过研究历年试题,一方面熟悉表述风格,考场上不至于有陌生感;一方面把握命题方向,为今年考试做好充分准备注册会计师试题和习题>>

3.多听、多思、勤练:

审计是一个实务性较强的课程,特别是财务报表审计实务内容丰富。在把握基本内容的基础上,要求能够熟练运用审计理论结合会计实务,并要有综合分析能力。因此,在通读教材的前提下,应多做一些练习题,把审计案例中审计思路的来龙去脉弄懂,并能熟练、灵活运用于不同公司的财务报表审计实务中,在做题的过程中善于总结和归纳。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简章,考试大纲,官方新教材都公布了,也意味着2021年注册会计师的备考要正式开始了!千万别再浪费时间了,赶紧行动起来吧~课程详情>

更多推荐:

理清2021年注会教材变动 这里有你关心的全面解读>

2021注会预约报名提醒上线!预约走起>

紧急通知:2021年注会课程根据新教材调整更新 请务必关注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