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1注会预约报名提醒上线!预约走起>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08

注意啦注意啦!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生准备出发了,你准备好了吗?

正保会计网校怕你沉迷于学习无法自拔,怕你错过2021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

贴心的准备了2021注册会计师报名预约提醒,报名时间公布后会及时通知大家!

预约方式:

2021注会预约报名提醒上线!预约走起>

微信扫码关注正保会计网校公众号

操作步骤:

扫码关注“正保会计网校”公众号->点击立即预约报名提醒->找到“2021注册会计师报名预约提醒”->订阅即可

2021注会预约报名提醒上线!预约走起>

2021注会预约报名提醒上线!预约走起>

2021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公布后,网校将及时给您发送微信通知,提醒您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敬请关注!

温馨提醒:

1、手机用户请将图片保存后在微信中识别二维码!

2、已关注/绑定正保会计网校公众号的学员仍需再次扫描以上二维码,以便系统能记录此次预约提醒操作!

2021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条件:

2021年注会报名时间为4月1-30日(清明节法定节假日除外),报名条件尚未公布可以先参考2020年注会报名条件。

2021注会预约报名提醒上线!预约走起>

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

注册会计师考试分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考试。专业阶段考试科目为:《审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会计》、《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税法》;

综合阶段考试科目:《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

CPA报名考试不需要一次性的全部报名,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报名科目,5年内考完即可。如果5年之内没全部通过,则从第六年起,第一年考过的科目失效,以此类推。

看完了小编的科普之后,是不是对注册会计师蠢蠢欲动啦?对生活保持热爱最好的方式就是让自己始终在路上,看不同的风景,学更多的知识,才能拥有更加丰富的人生。

注册会计师是一个选择,不是非选不可而是选择之后的坚持!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注会【基础精讲】新课已经开通,助你考证我们是认真的!了解2021新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