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考前必做事情!否则想要通过CPA考试难啊!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16

距离2020年CPA考试已不足一个月时间,考生们的备考也已经进入了冲刺阶段。但是到现在,还会有人在怀疑试题的重要性!

有些考生觉得试题是考过的题,不会再出现在试卷中了;而且教材每年都会有变动,以前的试题可能也不适合现在的考试大纲、政策,为什么我还要花时间去学习!今天小编就跟你说说为什么考前需要做试题!

考前必做事情!想要通过CPA考试难啊!

01

为什么要重视试题?

要知道CPA出题人每年不会有太大的出入,试题则可以反映出注会考试命题人的出题思路,并且根据试题考查的知识点和题量,都可以很大程度的预测即将考试的试卷难度、题量等。再结合网校课程中老师划出的重点内容,相信同学们对考试能够有一个更清晰的思路!

大家都知道注会考试难度大!其中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题量多,很多考生在答题时根本做不完题,所以多用试题练习,可以很好的训练自己答题速度以及合理的安排做题顺序和做题时间,到了真正考试时同学们会胸有成竹。

02

怎样合理利用试题呢?

同学们平时在做试题时,要注意揣摩出题人的出题思路,同时结合近几年的试题分析考试的高频考点和重难点。这些信息都可以提高你的备考效率,让备考更加顺利。此外,试题的价值不只是做一遍就可以的,“做题百遍其义自见”。

试题的价值需要同学们用心的挖掘,题中涉及到的知识点都应该在教材里找到对应的内容。因此在注会备考的过程中,一定要带着思考多做几遍试题,让自己每一遍都不一样的理解让复习效果更上一层楼。

注册会计师近三年试题

 注会专业阶段近3年历年试题及答案解析(207-2019)
年份2017年2018年2019年
会计《会计》试题及答案《会计》试题及答案《会计》试题及答案
审计《审计》试题及答案《审计》试题及答案《审计》试题及答案
税法《税法》试题及答案《税法》试题及答案《税法》试题及答案
经济法《经济法》试题及答案《经济法》试题及答案《经济法》试题及答案
财管《财管》试题及答案《财管》试题及答案《财管》试题及答案
战略《战略》试题及答案《战略》试题及答案《战略》试题及答案

如果你自己复习效果不理想,做题没思路,却又不想放弃,那么小编建议你们可以关注一下正保会计网校推出的考前点题密训班,老师带刷突破考点,6大课程模块,80人班级群管理惊喜多多,点题密训班在手,注会证书我有!

更多推荐:

中注协通知:不完成这些事!禁止考试!

如何有条理的学习注会《税法》?

考试将近~考场上这些行为千万不要做!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