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备考指导 > 讲师指导 > 经济法

免费试听啦:2019年王妍荔注会经济法案例分析三大难题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8-21

让你在授课感染性强、案例丰富、注重法理与考点的结合中学到知识的王妍荔老师,相信大家都是很喜欢听她讲课吧,在她的课堂当中,我们会在愉快的氛围当中学习到我们想要了解的知识点,真的可以说是一边笑着一边就学了。听了王妍荔老师的课,可能会对学习注会经济法有了另外的一种想法,那就是原来学习是这么开心的一件事,也会令自己“上瘾”啊!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段视频, 王妍荔老师通过列举案例分析三大难题的例子,进一步阐述了案例分析三大难题的概念,相信大家听了之后,会醍醐灌顶,意犹未尽!一起去看吧!

老师介绍

南京大学经济法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梦想成真”系列丛书注册会计师《经济法应试指南》主编。

授课感染性强、案例丰富、注重法理与考点的结合,能化繁为简,深入浅出,有理有据。她用迷人的女声温婉动人的讲解经济法知识,将冰冷的文字变得栩栩如生,将枯燥的法条“翻译”成一段段美丽的符号。用简便的方法为考生抓住精髓,用简单的案例为考生形象概括,用简洁的思路为考生直击考点,用简单的分析为考生画龙点睛,听完犹如醍醐灌顶,意犹未尽。

学员印象 

以柔克刚的法条杀手

老师寄语

想考哪个证一定要去考一下,万一考过了呢,当然,一切成功都来自坚持不懈的努力!

怎么样?在听了王妍荔老师案例分析三大难题后?相信大家在听过王妍荔老师的讲解之后,做题时再遇到这样的相关问题,会变的容易很多。

2020年高效取证班中也有很多王妍荔老师的精彩课程哦,赶快加入吧!详情课程>>

更多相关链接:

2020年注会备考已经开始,为满足不同学员的需求,正保会计网校开通超值精品班 高效取证班 ▎等多种班型,王妍荔等大咖老师亲自指导,考试通过更有保障。点击免费试听>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