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11 11疯狂购】注册会计师辅导课程限时低至3.4折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11-10

正保会计网校“中华会计节”惊喜来袭!即日起至2017年11月11日24:00,注册会计师考试辅导课程低至3.4折,花小钱购好课,这才是会计人“11·11”的正确打开方式!

进入主会场>>
注册会计师课程3.4折起

爆点一 2018年新课低至3.4折

历年CPA状元都在学的课程,助你提高考试通过率!

精品备考班8.5折:

购2018注会专业阶段精品备考班及相关系列课程、综合阶段精品无忧班仅需8.5折,精品备考班/精品备考班+续学保障三科联报即送机考模拟系统。2018年新课已开通,老师课程随意选听,现在报名即可马上学习、做题。详情>> 购买>>

私教直播班8.5折:

购私教直播班单科及多科联报8.5折,随课赠送机考模拟系统、官方考试教材,提供录播回放,班主任+助教陪伴式教学,一对一解决备考难题。详情>> 购买>>

专业阶段定制上岗班、综合阶段定制晋升班减500元:

购注会专业阶段定制上岗班、综合阶段定制晋升班直减500元,考证、实操、咨询、就业一体化服务,在考证的同时帮你解决证书、就业、升职、加薪的问题。

专业阶段定制上岗班详情>> 综合阶段定制晋升班详情>> 购买>>

移动学习包低至3.4折:

移动学习包在活动价(6折)基础上增加8折优惠,购网络课(如精品备考班)同时再购移动学习包,移动学习包再享7折优惠,三重优惠,低至3.4折。

移动学习包短小精悍,学、读、问、练一站式学习系统,赠送电子书、学习月刊、全真模拟试卷等多类学习资料。详情>> 购买>>

爆点二 2018年官方教材、辅导书低至6折

官方考试教材、应试指南、经典题解、全真模拟试卷、历年试题解析、考点汇编电子书等多种教辅低至6折抢购,部分套装享包邮服务,先订先得。购书>>

爆点三 转发邀友赚现金

分享“中华会计节 引爆会计圈”专属邀请链接给好友,好友通过您的专属邀请链接注册或购课,您即可获得相应金币及邀请金奖励,同时好友还可获得50元学费优惠券及4999金币。去转发>>

彩蛋 发放50元、100元优惠券

为感谢各位学员对网校的支持,特于“中华会计节”活动当天向所有注册用户发放50元优惠券,已付费学员发放100元现金优惠券,人人有份!

优惠券可用于注册会计师辅导班次升级、购买网校其他课程(单班次、机考、继续教育课程、辅导书、教材除外),且能够和“中华会计节”课程优惠同时享用(多张优惠券不能同时使用);可以转赠好友。

放肆买任性学,今年11·11不剁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