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注会免费直播第九弹:《注会三点课堂》(1.28-1.31)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25

2019年注册会计师备考季已经全新起航,新一季的注册会计师备考如何展开呢?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注会小伙伴们有什么疑虑,都可以来这里,老师在线互动直播帮你来解答。《注会三点课堂》由7大老师分阶段授课、刷题,精准把握重、难、易错点;归拢快速记忆方法,各章节知识精讲,及考点解析,考前更针对历年试题重点逐一讲解;每日下午三点听直播,注会轻松过,老师带你飞!

注会免费直播第八弹:《注会三点课堂》(1.28-1.31)

科目老师日期时间主题备注
审计亚宁2019/1/2815:00-16:00审计证据,你的颜值和内涵在何方?直播入口>>
会计李小薇2019/1/2915:00-16:00收入(二)直播入口>>
税法杨海波2019/1/2916:00-17:00土地增值税税收政策直播入口>>
税法豆阿凯2019/1/3015:00-16:00卖房子,增值税算清直播入口>>
经济法王菲菲2019/1/3115:00-16:00合同法律制度直播入口>>

直播平台:一直播、正保直播。

直播参与方式

方式一

 所有网校注册用户均可免费参加,直接凭用户名登录即可!

方式二

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直播——找到要参加的直播即可参与。

方式三

关注“正保会计网校”新浪微博,直播开始后,直播入口会公布,点击观看即可。没赶上直播,可以看录播吗?

直播结束后会制作成课件,录播视频将于24小时内更新至注册会计师栏目和直播课堂页面。

相关推荐

免费直播:《注会三点课堂》属于注会人的专属课堂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