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审计

学审计太无聊?这几位有趣的注会审计老师你可不能错过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19
会计 审计税法 经济法 财管 战略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主要还是要看的你喜欢什么样的授课风格。不过个人来说 ,当然是拥有“有趣”的灵魂更能吸引大多数的考生的青睐。

学审计太无聊?这几位有趣的注会审计老师你可不能错过

注册会计师《审计》篇

“有趣灵魂”老师1号—杨闻萍

副教授,硕士,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应试指南》主编,“梦想成真”系列丛书注册会计师《审计经典题解》主编。

从事会计职称考试、注册会计师考试辅导工作近30年。“气质,气质,气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杨老师用“时尚、端庄、稳重”来形容一点都不过分。她的声音铿锵有力,时而言简意赅,时而娓娓道来,将几百页学员尊为“天书”的审计教材幻化为一条条白话,掰碎了、揉烂了,审计难?难于上青天?跟着这样的审计大咖,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啦!

授课特点:审计天书终结者、气质女神。杨闻萍老师注会试听课程>>

学审计太无聊?这几位有趣的注会审计老师你可不能错过

大家的评价:

学审计太无聊?这几位有趣的注会审计老师你可不能错过

—2019年正保会计网校注册会计师状元王逸晨

第二年报的审计和税法,主要听得是杨闻萍老师、杨军老师和叶青老师的课,当然其他老师也很优秀,他们的课我也都听了,成绩出来时,比较紧张,因为还是希望可以过的,税法70多分,审计依然是60分飘过!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考友suppermao

218年我报了网校的审计(杨闻萍)和税法(叶青)。由于之前孕期总是夜里三点起来看书,二宝睡眠特浅,总是夜里起来不睡觉,宝妈们引以为戒。审计的基础班刚开始听的杨闻萍老师的,感觉都是纯理论的,于是换了另一个年轻女老师的基础班,但是当我听完串讲班后,再听一遍杨老师的基础班,我才知道,那些纯理论都是考点啊。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考友xg080101hjm

好在没有放弃,慢慢的找回了学习的状态,看到视频中强调“反复、反复、反复”的郭建华老师,让审计浅显易懂的杨闻萍老师,幽默可爱的王研荔老师,他们是多么亲切啊,怎么可以半途而废。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考友翩若惊鸿

“有趣灵魂”老师2号—徐永涛

副教授,注册会计师,“梦想成真”系列丛书注册会计师《审计应试指南》主编,《审计学》国家级精品课程录像主讲教师,全国CPA专业《审计学》教案范本编撰者。

徐永涛老师数十年来一直从事注会考试辅导,课堂上总是笑容可掬,不知道萌化了多少学员的心。不但知识讲解的透彻,还能寓教于乐,轻轻松松学审计,一旦开始,根本就停不下来,想要停下,臣妾做不到啊!

授课特点:审计萌师、笑谈审计2021年徐永涛老师新试听>>


大家的评价:

徐老师讲课太逗了,哈哈哈哈哈,感谢在学审计时有这么好的一位启蒙老师@徐永涛

—微博注会考友大大泡泡糖111

学审计太无聊?这几位有趣的注会审计老师你可不能错过

更多注会审计老师:

科目 老师 学员印象 试听课程
审计 荆晶 教学方式生动、应试且贴近实务免费试听
审计 李景辉 逻辑严谨 条理清晰免费试听
审计 陈楠 语言犀利、理论扎实免费试听
审计 王茂林 睿智而不乏幽默、令人尊重又平易近人免费试听
审计 张楠能用“大白话”带着大家从零基础到老司机的小天使免费试听

相关推荐:

注会《审计》试题数据报告及2021预习重点及教材变化预测

恭喜CPA考生!这一地区又发政策 最高可奖励50万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