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备考注会 不想学习?“懒癌晚期”门诊帮你号脉“治病”!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18

备考注会,路途遥远而艰辛,时不时还会冒出各式各样的“拦路虎”阻挡备考前行的道路。明明早就暗下决心准备做题了,却又为何迟迟没有开工?是懒癌晚期无法治愈?还是另有玄机?让小编为同学们号号脉,开个处方!

“懒癌”,指人长期懒达到了一种境界对其的称呼。一但患上便难以痊愈,只可以凭借病人自身的意志力来抵抗,是一种精神上的疾病,“懒癌”具体症状表现为拖延。

小编为这类小伙伴们开了处方,一起看一吧!

◆║1、培养学习习惯

对于基础较差的小伙伴们,想要迅速进入学习状态是比较困难的一件事,没有学习欲很容易自暴自弃。

小编建议这些同学可以先学习基础性的章节,有了一定基础再逐步深入,进入备考状态,逐渐过渡到正常的学习中。在这个过程中,学习习惯也就随之养成了。

◆║2、合理规划学习时间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对于注会备考来说,提前做好学习计划很有必要。我们可以大概估算一下每天有哪些时间段是可以用来学习的,规划好在每个时间段进行哪些学习计划。

◆║3、备考学习讲求搭配

小编建议考生运用看书+听课+做题的方式备考。面对厚厚的教材,很多考生表示非常头疼,这时候就需要听网课学习,老师在对知识点的讲解中会掺入对该类题目的做题思路,对考生掌握知识点及做题技巧很有帮助。点击查看网校注会课程>>

◆║4、加入网校VIP签约特训班

“懒癌”晚期,也只有VIP班的班主任来为你“治病”了!

不想学习?班主任会时刻监督你的学习进度,一旦松懈,就会开启催你学习的模式!

学习没动力?班主任会为你加油打气,给你“爱”的鼓励,帮你重燃热血!

备考没思路?班主任会耐心给出学习建议、学习经验,助你高效备考!

下图为VIP班的“学长学姐”反馈图,这么好的班主任你爱了吗?

备考注会 不想学习?“懒癌晚期”门诊帮你号脉“治病”!

正保会计网校注会VIP签约特训班为你量身打造,全程VIP老师主讲,直播带学;更有小班群管理,严管督学;专属你的学习报告,1小时答疑板...还怕治不了你的“懒癌晚期”?

总之,既然下决心要走注会路,那就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坚持下去才有胜利的可能!2020年注会备考已经开始,2021年的考试也在等你加入!点击查看网校注会课程>>

更多推荐:

注册会计师VIP签约特训班学员评价汇总 ▏评价专栏

【聚焦择业】刚毕业 应该去企业做会计还是事务所做审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