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19注会考试开考 打酱油的你再次准备弃考了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10-18

2019年注会考试来了,你决定好去考试了吗?~别奇怪小编这么问,因为每年注会考试都有一大大大大大波童鞋选择了弃考,拉低了咱们注会考试的出考率...看下图↓↓↓

注会考试历年出考率

瞅瞅每年这可怜兮兮的不到40%的平均出考率,简直不忍直视,也太可怜了吧...

小编猜测今年的出考率依然不会乐观,因为小编早就暗戳戳的“藏身观察”,“抓住”了一批想要弃考的小朋友,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呢!~~

小红同学说:打印了注会准考证,考点离得很近,都不好意思弃考!某人劝我那就财管去碰个运气吧,我把书打开,惊喜发现:原来财务成本管理是没有判断题的...(感觉自己有点破罐子破摔的感觉) 

小编真的也很理解靠判断题撑考试的感觉...

小黄同学说:哈,合作方小姐姐跟我说,考注会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不管看得怎么样,都不能弃考!

合作方小姐姐棒棒哒!要听小姐姐的话~

小蓝同学说:想到今年又没看CPA,连续两年八九月份玩物丧志弃考,隐隐觉得对不起三年前认真备考的自己...早知如此,三年前也不该考...

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应该走完啊朋友!

小绿同学说:看着别人的复习情况,都掌握的十有八九,这时候的我,突然有一种想弃考的冲动...

别放弃,一份的希望也是可能呀!

小紫同学说:不就一场考试吗,CPA考的过考不过,不都得该干嘛干嘛。刚刷微博,竟然有因为弃考转让预订酒店,得中度抑郁,掉头发,不睡觉的...反正我啥都不会,只剩上考场的勇气!

勇气可嘉,参与的勇气也值得赞扬...!

小黑同学说:注会的合并报表真是绝了,能听懂老师讲的每个字,结果打开题还是一个分录都写不对。一边纠结要不要弃考早点洗洗睡了,一边又觉得看都看了一大半了,明年再考岂不是要重新来...又是给中注协跪下的一天,如果能过真是奇迹了...

幸运的事情谁能说得清,万一有奇迹呢!

过去我们常听到的一句话是“重在参与”,但是不知道大家随着年龄的增长有没有发现,过程是重要的,但是结果更重要!因为对于我们来说,时间越走越快,青春越来越短,明年复明年,我们还有多少光阴能浪费在只说却不行动的“大旗”里?

2019年即将过去,希望各位朋友能在新的一年里重新审视自己、规划自己,既然选择前方,就要不顾风雨日夜兼程!我们不要再做打酱油的“空瓶子”,祝愿大家早日收获自己的成功!

注册会计师具有极高的含金量,同样它的考试难度也是众所周知的。没有财会基础,或者没有超强的学习能力、学习耐力,是很难坚持下去的。所以,其实很多同学会选择注会培训课程辅助学习。

正保会计网校根据不同考生推出多种班次,集结业内老师,让你省时高效备考;有教学专家在线为你答疑,消灭你的难题;支持多种设备看课,手机、平板随时随地,不浪费每一分钟...正保会计网校注会课程优点太多,小编有点说不完...点击下方图片查看详情吧...

2020注册会计师招生方案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