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如何保持注会备考好状态!码住速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5-06

如何保持注会备考好状态!有很多人学着学着就学不下去了,这种现象很普遍,很多学生就在准备注会考试中感到有点崩溃,知识点多而杂,外界干扰诱惑又大,导致学习总是不在状态,下面整理了一些保持良好备考状态的方法,快一起看看吧!

1993176

选择舒适备考环境,避免干扰

同学们在无法快速进入备考状态时,一定要为自己创造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天气炎热,会影响考生的情绪,进而影响学习效率,所以同学们首先要选择一个让自己舒适的环境,并且在学习的时候手机最好保持静音的状态,避免打断自己的学习思路。手机是学习的重要工具,但是不可过度依赖手机,要将手机的价值充分利用,比如下载优质的学习软件、疲劳时听听歌。

找到学习关键点

很多同学翻开书籍就想像初中学习一样去背书,这么厚的书怎么背啊!因此很显然“学注会≠背注会”!比如注会的前言章节,基本都是文字内容,难道需要全部背?其实压根没啥考点!如果你是用心的同学,可能会在学习的过程中慢慢找到注会书籍的特点

注会书籍的特点就是前后交叉,比如在前言就有“融资”“资产减值损失”“折旧”“摊销”“投资性房地”等专用名词,实际上在前言只是举例用一下而已,真的学习是在后面的章节学习,那么我们再第一遍开始的时候能否稍微大气点往后看,学到了该学的章节你发现“哦,原来这个知识点在这里啊”,所以刚进入注会稍微放松一点,慢慢往前赶进度,不要总是遇到不懂得就停下来去百度查询,否则你学的很零碎很累,慢慢就放弃了。
适度运动,适度放松

打一场球,几个小时,出一身汗,花不了多少时间,却可以有效释放压力,让人身心轻松自在。运动,在注会备考过程中是极为有效的心态调节工具,甚至有的时候你跑上几圈回来,之前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也想通了,换个姿势,让紧张的大脑休息一下,人不是机器,觉得进入死胡同,或者复习效果不佳时要学会停下修整。如果考生觉得自己太累,就给自己放松,来个小假,然后再心里与自己做好约定,前期复习的不错,现在看书有点烦躁,今天修整一天,睡个好觉明天向CPA再次进发!看点别的,和其他考友吐吐槽,好好享受一下久违的休闲时光,保证你第二天又可以充足电,能量满满地投入复习。

正保会计网校根据不同考生推出多种班次,集结业内老师,让你省时高效备考,正保会计网校2023年注会基础新课已更新,快来了解下吧~点击查看课程详情>>

更多推荐:

姚军胜老师教你如何摆脱焦虑高效学习注会!

【必看】备考注会每科需要学习多久?你的时间还够用吗?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